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因尼古丁含量超标,McKesse一次性被爱尔兰强制下架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7-18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889    评论:0    
核心提示:爱尔兰媒体消息,爱尔兰健康服务管理署(HSE,Health Service Executive)警告爱尔兰公众不要使用多款电子烟,包括MK Bar 7000的

爱尔兰媒体消息,爱尔兰健康服务管理署(HSE,Health Service Executive)警告爱尔兰公众不要使用多款电子烟,包括MK Bar 7000的lue & Razz Ice 和 Green Apple口味,原因是相关产品的尼古丁含量超过了20mg/ml的法规。

报道提到,HSE 的相关部门已向欧洲安全门(European Safety Gate,欧盟针对危险的非食品产品的快速警报系统)提交警报。目前零售商已被要求在其营业场所,在线零售网站和社交媒体上发布上述产品的召回通知。同时,商店还被要求向 HSE 提供相关产品的供应商可追溯详细信息。

HSE 区域首席环境卫生官 Maurice Mulcahy 博士表示,电子烟和烟油制造商与进口商有责任确保产品完全符合所有立法要求;建议购买上述产品的人避免使用,并将其退回所购买的商店。同时提醒制造商和进口商,他们有义务针对通过欧洲共同入境门门户将产品投放到爱尔兰市场的行为提前向HSE进行充分、适当地进行通知。

报道提到,McKesse并没有针对相关报道的置评请求进行回应。天眼查信息显示,McKesse的34类商标为麦克斯(深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注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