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不合规一次性电子烟入侵英国:尼古丁含量超标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08     来源:蒸雾芯时代    浏览:619    评论:0    
核心提示:9月7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流行的一次性电子烟行业,非法和品牌不当的电子烟产品正在冲击英国市场。英国电子烟行业协会(UKVIA)的一项调查发现,有大量不合规

9月7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流行的一次性电子烟行业,非法和品牌不当的电子烟产品正在冲击英国市场。

英国电子烟行业协会(UKVIA)的一项调查发现,有大量不合规产品进入英国,尤其是在便利店和主要在线市场上销售。

UKVIA 总干事约翰·邓恩(John Dunne)表示:我们呼吁监管机构和在线市场严格执行现行法规,并采取更多措施来清理一次性电子烟市场

一次性电子烟行业在过去几年中经历了显着复苏,成为希望戒掉传统卷烟的成年吸烟者的切入点。然而,UKVIA 的一项调查发现非法产品重新进入英国市场。问题在于一些经销商无视英国法规,设法将这些产品进口到该国并将其出售给贸易商和零售商;以及缺乏对主要在线市场的适当审查。

一次性电子烟预装了电子烟油,每个成本约为6英镑,英国法规意味着它们的尼古丁含量不应超过20毫克/毫升,但 UKVIA 收集的证据表明,一些列为此数量的尼古丁含量更高并且一些产品以50mg/ml的强度公开销售。此外,产品包装不包括有关尼古丁含量的警告,这是法律要求。

UKVIA 一直在与负责监管电子烟产品和贸易标准的药品和保健产品监管局(MHRA)进行讨论,该机构负责确保电子烟企业遵守有关电子烟设备和电子烟油销售的立法,以解决情况。

在对不法供应商的重大打击中,该协会是英国最大的代表电子烟行业的协会,正在为其成员提供有关官方分销商和一次性电子烟产品的指导,并研究授权电子烟商店资助的想法执法。它还与一次性电子烟制造商合作,以确保他们尽一切可能监控和审计其分销商。

UKVIA 现在呼吁采取更进一步的行动,并敦促 MHRA、贸易标准、在线市场以及信誉良好的一次性电子烟生产商严厉打击那些供应和销售非法一次性电子烟的人。

邓恩补充说:强有力地执行现行法规是唯一的答案,现在需要这样做。我们可以为监管机构提供支持,并教育行业如何区分什么是合规产品;我们正在这样做。但是,我们无法严厉打击那些违反法律的人,这取决于监管机构。从吉尔福德到曼彻斯特,我们的调查显示,非法和假冒产品大量涌入市场,从而对客户构成潜在的健康风险。不当品牌的产品也被故意针对儿童进行营销。

邓恩继续说:电子烟行业的声誉,该行业已多年建立起来,这使得它在21最成功的商业市场之一ST世纪至今,正在被少数人意图威胁上作出快速从流行的产品中脱颖而出,我们不会袖手旁观,只是眼睁睁地看着它发生。一次性用品在电子烟市场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但与所有产品一样,它们需要遵守法规。

「与此同时,重要的是不要因为不合规的一次性电子烟产品冲击英国市场而阻止吸烟者转向电子烟。英国公共卫生部表示,电子烟的危害至少比吸烟低95%,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一份报告强调,尼古丁电子烟产品是2020年英格兰试图戒烟的最流行的辅助工具。重要证据,包括来自PHE 还表明,电子烟产品在帮助人们戒烟方面比尼古丁替代疗法更有效。为了避免购买非法产品的风险,吸烟者应该只从信誉良好的来源购买。」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雾芯时代)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