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行业透视,英国最棒的电子雾化渠道是哪些?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7-18     来源:一色观察    浏览:723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商店是英国重要的渠道形式之一,令人关注的是,这些商店在网上都有商店。其中一家当地商店以每月超过6万次搜索量排名第一

电子烟商店是英国重要的渠道形式之一,令人关注的是,这些商店在网上都有商店。其中一家当地商店以每月超过6万次搜索量排名第一。

根据“雾化新势力”从海外网获悉,近日英国数据营销机构Salience Search Marketing发布的最新的电子烟行业年度报告,其指出了目前在英国电子烟商店知名度前列名单,分别是Vape Club、KiK、Vampirevape、vpz、JUUL、Vape Shop、OI aspire。其中就月度品牌搜索量而言,Vape Shop以60500次搜索量排名第一,其次是KiK和Vape Club,每月分别有27100次搜索。这是其分析了50多个英国最大在线平台得出来的数据。


(英国前列商店名单)

从这项渠道搜索数据来看,雾化新势力的判断是,目前在英国渠道是线下和线上一起共振,其中社交媒体上的强大影响力、品牌知名度、搜索量趋势都是决定因素。

比如,Vape Club是该行业最知名的电子雾化在线平台。凭借其在社交媒体上的强大影响力,拥有41661个关注者,以及每月27100次的品牌搜索,Vape Club在品牌知名度方面处于市场领先地位。KiK是该行业的第二大知名品牌,每月有40500次品牌搜索,拥有27202个社交关注者。而OI Aspire是在社交媒体上占主导地位的品牌,其在主要社交平台上拥236000名关注者,其中Instagram占67%。其中Vape Club成立于2012年,至今有了11年历史,包括Crystal Bar、Elf Bar、Lost Mary、Geek Bar、Elux Bars等在内的品牌都在这上面露出。

英国的渠道方式告诉我们一个知识,要抢占海外用户,得先在社交媒体上占据位置,同时,在线存在感很重要。

用Salience Search Marketing的董事总经理Brett Janes话语表示:“过去一年对电子雾化行业来说是一个充满挑战的时期,整体有机增长率下降了1%。随着替烟的受欢迎程度继续上升,品牌商必须调整他们的营销策略,重点关注可见性和品牌知名度等绩效指标。在多个渠道上建立强大的在线存在变得至关重要,以推动并利用不断扩大的市场需求。”

以此看来,未来的全球渠道市场,多个渠道上建立强大的在线存在变得至关重要,不少中国出海企业可以关注!而英国每年消费数亿支体量电子雾化,超过400万用户量,其市场令人重视。同时也可以关注下,英国便利店渠道规模也非常大,其中英国TOP10便利店上架电子烟品牌主要有vaping、Elf bar、 VOOPOOInnokin, UWELL、Vuse、smok等。而ALDI、ASDA和BOOTHS是英国的前三大便利店品牌,在英国有众多的门店。对于快消品而言,便利店是一个至关重要的销售渠道。而2022年英国电子烟品类在便利店(杂货店)行业销售额稳坐榜首,总销量同比增长超4.34亿英镑。

而构建品牌四要素,可见度、品牌知名度、社交影响力、在线存在感,值得关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一色观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