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Blu Bar新增3款口味,称包含的4种特征已成英国市场热销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7-21     来源:格物消费    作者:格物消费    浏览:480    评论:0    
核心提示:英国零售媒体最新消息显示,帝国烟草旗下一次性品牌Blu Bar宣布推出3款新口味,分别为Tropical Mix, Apple Ice 和 Mint Ice,截

英国零售媒体最新消息显示,帝国烟草旗下一次性品牌Blu Bar宣布推出3款新口味,分别为Tropical Mix, Apple Ice 和 Mint Ice,截至目前Blu Bar共有13款口味。Blu Bar规格为注油量2毫升,尼古丁强度为20mg/ml,每一支最多可使用600口,建议零售价为5.99英镑/支。

对于为何推出以上3款新口味,帝国烟草公布的数据显示,包含苹果、菠萝、薄荷和芒果这4种口味特征占到了过去六个月所有电子烟销量的 10.75%,其贡献的份额几乎比一年前同期翻了一番。

帝国烟草英国和爱尔兰消费者营销主管 Tom Gully 表示,一次性已成为各品类中主要的销售推动力,该行业其仅在过去半年就实现了 58% 的增长 ,为迎合市场需求推出了以上口味。

据格物消费观察,Blu Bar新增口味的速度相当有限。上一次新增口味还要追溯到今年6月初,仅仅新增了4款口味,总数达到10款。

但帝国烟草对Blu Bar的预期并不低,在推出Blu Bar之初,帝国烟草就不断加大对于销售渠道的支持,为批发商提供高达43%的返利。但英国《金融时报》援引相关数据显示,blu bar的一季度销售额未能进入前9。

而在6月8日格物消费的推文中我们也曾提到,帝国烟草建议英国提高电子烟产品标准,目的是希望能通过更严格电子烟监管,实现更公平的市场竞争。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