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江西吉安警方打掉一个制售假冒电子烟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7-21     来源:吉安公安    浏览:795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吉安万安警方成功打掉一个制售假冒电子烟窝点,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3人,缴获制烟配件及成品共计12万余件,制假设备生产线1

近日,吉安万安警方成功打掉一个制售假冒电子烟窝点,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3人,缴获制烟配件及成品共计12万余件,制假设备生产线1条,涉嫌金额达550万余元。

7月1日,万安县公安局接到群众举报,称市场上出现一批假冒注册商标电子烟,确认举报线索属实后,万安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专班展开调查。

经过深挖细查,办案民警准确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陈某涛、刘某辉、欧某林的犯罪活动规律及假冒电子烟生产地位置。随后,办案民警展开收网行动,成功将3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斩断了一非法生产、储藏、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电子烟利益链条。

据调查了解,犯罪嫌疑人陈某涛、刘某辉原合伙经营一家电子厂,厂里有近20名员工,但这几年受市场环境影响电子厂生产经营困难,眼看快要停产时好友欧某林找到两人给他们带来一条“商机”。


欧某林告诉他们,自己有某品牌电子烟的原料货源,还可以免费提供生产设备,只需要陈某涛和刘某辉提供场地和工人,到时候给他们算加工费。

陈某涛和刘某辉二人得知有这种“好事”立即同意,于是三人分工合作,由欧某林对接上线采购生产电子烟的零部件和原材料,刘某辉负责对工人进行操作教学,陈某涛则负责对外销售。

经查,2023年4月至6月期间,陈某涛、欧某林、刘某辉生产加工假冒品牌的电子烟共37000余个,总涉案金额达550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涛、欧某林、刘某辉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的侦办之中。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吉安公安)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