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6人被抓,涉案2300万!江西泰和破获一起制销假冒电子烟案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6-05     来源:吉安公安    浏览:855    评论:0    
核心提示:在江西泰和县,两个农家小院“伪装”的黑作坊里每天有近5千支假冒电子烟流入市场。截至目前共计生产假冒电子烟41.8万支,涉案金

在江西泰和县,两个农家小院“伪装”的黑作坊里每天有近5千支假冒电子烟流入市场。截至目前共计生产假冒电子烟41.8万支,涉案金额达2300万余元。

5月中旬,泰和县公安局将这起电子烟制假案的最后一名嫌疑人捉拿归案,至此,6名犯罪嫌疑人悉数落网。案件背后一条涉及接单、制假、寄送、售假的“全链条”浮出水面。

今年3月,泰和县公安局接到举报,在该县灌溪镇、苑前镇有人涉嫌生产、销售假冒某知名品牌电子烟

图片无法显示

泰和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班展开调查,经过深挖细查,一个大型非法制造、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电子烟的犯罪链条,浮现出来

图片无法显示图片无法显示

该链条以灌溪镇、苑前镇两个农家小院为电子烟制假场所,犯罪嫌疑人以网购的形式收集电子烟原料来源,假冒多个知名电子烟品牌商标及外包装,制作成品后通过货拉拉运走发往广东销售。

经过2个多月跨省市侦查,民警确定两个窝点所在位置,一举捣毁,抓获犯罪嫌疑人6人,现场查获伪劣成品电子烟4.3万余支。

图片无法显示

经查,犯罪嫌疑人戴某等6人在泰和县灌溪镇、苑前雇佣当地村民将电子烟零件组装电子烟,6名犯罪嫌疑人对自己在未经品牌方授权及办理相关合法手续情况下,私自加工、组装品牌电子烟进行销售。

图片无法显示图片无法显示

目前,戴某等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吉安公安)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