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出口指引“这是一个好消息”!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7-23     来源:一色观察    浏览:683    评论:0    
核心提示:欧洲情报获悉,近日UKVIA总干事约翰·邓恩(John Dunne )在第一时间对中国电子烟出口指引表示;“这是一个好消息。”欧洲独立电

欧洲情报获悉,近日UKVIA总干事约翰·邓恩(John Dunne )在第一时间对中国电子烟出口指引表示;“这是一个好消息。”欧洲独立电子烟协会IEVA 总裁 达斯汀·达尔曼(Dustin Dalhmann)也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发展。这将减少市场上不合规的产品,提升电子烟整体质量以及端正行业的声誉。”

undefined

▲ 点评:可见,中国出口指引已经引发海外海外关注,并对这一新指导非常值得欢迎。因为可以推进电子烟产业发展的法治化规范化,有效防范出口电子烟贸易风险,以及提高出口电子烟产品的质量和安全水平。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一色观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