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中国电子烟出口前20国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8-02     来源:海外网    浏览:892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看到一组数据,值得分享。即为,2022年1月至今中国每月出口到各个国家及地区的电子烟出口额。数据显示,自2022年1月至今,中

近日看到一组数据,值得分享。即为,2022年1月至今中国每月出口到各个国家及地区的电子烟出口额。

数据显示,自2022年1月至今,中国电子烟出口额排前20名的国家及地区为美国、英国、韩国、德国、日本、俄罗斯、香港、加拿大、澳大利亚、马来西亚、法国、克罗地亚、吉尔吉斯斯坦、荷兰、比利时、阿联酋、菲律宾、瑞士、科威特。在这些数据中,美国一直稳居中国电子烟出口额的第一名,并遥遥领先于第二名的英国。而第三名则在德国、韩国、俄罗斯、日本之间不断变换。从这些数据看出,东欧国家出口率严重偏低。

来源:海外网

电子烟品牌“blu”代工厂(OEM)业绩下降?

7月30日消息,近日港交所上市公司天长集团发布公告称,集团预期于截至2023年6月30日止六个月录得之收益将较2022年同期之收益5.71亿港元减少约30%,及于截至2023年6月30日止六个月录得之纯利将较2022年同期之纯利4860万港元减少约60%。

天长集团董事会认为,预期收益及纯利减少乃主要归因于电子烟产品的销量减少。天长集团表示,如本公司日期为2022年3月14日及2023年6月14日的公告所披露,随着电子烟产品主要客户之间的独家权条款取消,电子烟产品的销售订单于此期间有所下降。据悉,天长集团是一体化注塑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於模具设计及制作服务以及注塑组件设计及制造服务。近年来业务扩充至以OEM方式制造电子烟产品。天长集团曾为帝国烟草旗下电子烟品牌"blu"进行代工(OEM)。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海外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