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因烟草涨价与电子烟需求增长,英美烟草利润涨超61%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8-02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129    评论:0    
核心提示:英美烟草公司(BAT)昨日公布了部分财报数据。数据显示,得益于烟草价格上涨和对烟草替代品需求的快速增长。截至6月30日的六个月

英美烟草公司(BAT)昨日公布了部分财报数据。数据显示,得益于烟草价格上涨和对烟草替代品需求的快速增长。截至6月30日的六个月内,BAT的经营利润增长了61.4%,达到了59.4亿英镑。而这一显著的利润增长还与去年同期业绩的波动有关,当时BAT由于将其俄罗斯业务转移,而遭受了9.57亿英镑的减值损失。
BAT表示,今年上半年,其收入增长了4.4%,达到了134.4亿英镑。非燃烧产品(电子烟、尼古丁袋等)的收入现在占集团总收入的16.6%,与上一财年相比增长了180个基点(1.8个百分点)。
对此,BAT的新任首席执行官塔德乌·马洛科表示:“上任10周后,我对BAT在2023年上半年的强韧表现和整个组织的新能量感到满意。这是一个充满挑战的外部环境:高通胀和全球增长放缓正在影响消费者和企业。然而,我们的收入、经营利润和收益都在上升。
塔德乌·马洛科同时表示,BAT的新类型产品(电子烟、尼古丁袋等)取得了很大进展。收入增长了29%,现在已经接近盈亏平衡,消费者数量相比2022财年增长了150万。
相关官方信息中BAT指出,它最近进行了大规模的组织变革,重组了其管理层,以期推动更加精细的执行,更广泛的协作以及敏捷性。对此,格物消费曾在6月20日的推文《转型不力!英美烟草改组管理层,新型烟草高管全员解雇》中提到,此前负责英美烟草美国子公司 Reynolds American 和英美烟草新品类部门(包括其广受欢迎的 Vuse 电子烟设备)的高管均被解雇。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