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草本HNB在欧洲流行?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8-09     来源:一色观察    浏览:688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一则消息引发关注,即为草本加热不燃烧HNB棒在欧洲市场越来越受欢迎。根据海外tobaccoreporter网的报道,草本HNB特别在东欧

近日一则消息引发关注,即为草本加热不燃烧HNB棒在欧洲市场越来越受欢迎。

根据海外tobaccoreporter网的报道,草本HNB特别在东欧一些国家十分流行。其谈到,例如Anita、Leme、Nexus等,它们有巧克力、香蕉、咖啡和强薄荷等各种口味。使用草本植物或茶叶作为载体材料,这种材料充满香气,可能含有尼古丁,也可能不含有尼古丁。这些与普通的烟草加热设备一起使用。而且大多数草药消耗品都与加热片系统兼容,就像最初的IQOS一样。

这是基于欧洲一些国家开始禁止调味HNB,这一措施令得草本雾化市场的崛起。

目前特别在在捷克、德国、匈牙利、波兰和英国流行,而且在除捷克以外的所有国家,不含尼古丁的消费品比含尼古丁的消费品更为普遍。这类产品的数量最多的也是欧洲国家的匈牙利。同时这些草本棒在烟草店、电子烟商店、超市和便利店销售,也通过在线市场、社交媒体网站或各品牌自己的在线商店等在线渠道销售。而相关人士预计,在欧盟对调味htp的禁令生效后,欧洲草药消耗品的销量将会持续增长。

值得关注的是,欧盟规则可能正在调整,草本是否纳入也值得关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一色观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