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贡献突出,嘉耀控股预期上半年净利同比增超40倍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8-09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880    评论:0    
核心提示:8月4日,嘉耀控股发布正面盈利预告,预期于2023年上半年取得除税后溢利净额约人民币2900万-3150万元,而2022年同期除税后溢利净

8月4日,嘉耀控股发布正面盈利预告,预期于2023年上半年取得除税后溢利净额约人民币2900万-3150万元,而2022年同期除税后溢利净额约人民币70万元。除税后溢利净额增加主要由于电子烟分部为集团毛利作出突出贡献,于2023年上半年实现快速增长及较高的利润率。
公开资料显示,深圳嘉耀于2021年12月29日(嘉耀控股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詹星宇、孔磊及深圳浩瀚阳天科技有限公司(电子烟持牌企业)订立投资合作协议,据此,深圳嘉耀同意认购目标公司人民币1400万元的新增注册资本,代价为人民币1400万元。于完成后,深圳嘉耀、詹星宇及孔磊将分別持有目标公司70%、20%及10%的股权;浩瀚阳天成为公司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浩瀚阳天财务业绩合并入嘉耀控股财务报表。
资料显示:嘉耀控股主要在中国从事纸质卷烟包装(其次是其他社会产品纸质包装)的设计、生产及销售。据嘉耀控股2022年报:于电子烟业务方面,自于2022年集中精力扩张该业务起,嘉耀控股一直致力于扩大其于电子烟周边产品领域的业务及其于该分部的占有率及发展。于报告年度内,该分部为本集团产生收入人民币2亿1700万元,约为其总收入的22.4%。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