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又一创新平台出现!中国电子雾化企业再遇利好?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8-11     来源:DKECE    作者:DKECE    浏览:882    评论:0    
核心提示:在“东莞—香港国际空港中心”(简称“空港中心”)内,一批批电子雾化在“一站式”完成通关、安检和打板等全部登机手续,通过湾

在“东莞—香港国际空港中心”(简称“空港中心”)内,一批批电子雾化在“一站式”完成通关、安检和打板等全部登机手续,通过湾区快线海运抵达香港机场码头,直接装上飞机发往全球。

据DKECE团队了解,不久前港务集团下属东莞港国际空运(香港)有限公司作为香港海关第一家电子雾化转运站正式开通业务!截至目前,共完成空港中心电子雾化空运出口业务8个批次,货值超2000万元

据DKECE分析,目前东莞电子雾化持证企业共109家,产业规模接近300亿元!今年6月,香港立法会通过修订《进出口条例》并于6月30日刊宪生效,把以海空方式经香港机场转运的另类吸烟产品纳入豁免范围,内地电子雾化可通过空港中心海空联运方式到香港机场出口到世界各国,为东莞以及国内电子雾化企业出口业务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为确保香港立法会通过后,空港中心能及时承接相关业务,港务集团提前开展了电子雾化业务系列调研,与香港机管局、黄埔海关、东莞海事局充分沟通业务细节,积极对接货代、工厂,以及开展电子雾化业务推介会等。首批电子雾化货物经空港中心转运至香港机场出口至美国,标志着空港中心电子雾化空运出口业务正式开通。

(空港中心电子雾化空运出口业务正式开通)

港务集团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加大力度支持东莞电子雾化企业发展,致力为东莞电子雾化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东莞制造的电子雾化产品提供灵活高效、价格优惠的空运出口通道。

另一方面,电子雾化出海更加方便,也代表着海外市场的占有率的竞争也随着变得更加激烈,相较于目前已经较为稳定的欧美市场,人口结构更加年轻化、经济发展速度更快的东南亚地区或许更值得国内电子雾化品牌的重点关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DKECE)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