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2023年新一代烟草产品最新市场调查报告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8-11     来源:烟草在线网站    作者:岑品品    浏览:803    评论:0    
核心提示:InsightAce Analytic ptt.Ltd.宣布发布一份关于“全球下一代烟草产品市场-按设备类型(电子烟,Vaps, Mods,电子水烟,笔和其他设

InsightAce Analytic ptt.Ltd.宣布发布一份关于“全球下一代烟草产品市场-按设备类型(电子烟,Vaps, Mods,电子水烟,笔和其他设备类型),系统(开放式电子烟系统,封闭式电子烟系统,半封闭系统和其他系统),产品类型”的市场评估报告。

(烟草加热产品,雾化蒸汽产品,鼻烟产品和其他产品类型),组件(雾化器,Vape Mod, Cartomizer,电子烟液,电池和其他组件),分销渠道(在线购买,零售店,便利店,药店,报摊,烟草商店,专业电子烟商店和其他分销渠道),年龄组(18-30岁年龄组,31-44岁年龄组,45-60岁年龄组,61岁及以上年龄组),趋势,行业竞争分析,收入和预测到2030年。

根据InsightAce analytics的最新研究,2021年全球下一代烟草产品市场价值为248.3亿美元,预计到2030年将达到673.8亿美元,在2022-2030年的预测期内,复合年增长率为11.8%。

烟草制品中阻止人们戒烟的主要成分是尼古丁。世界卫生组织(世卫组织)估计,吸烟每年造成800多万人死亡。为了解决这一问题,烟草制品生产商一直在采用创新的解决办法,以降低与烟草使用有关的疾病的风险。

由于这些产品是模仿吸烟而制造的,可以通过防止吸入有毒物质来减少与烟草有关的疾病的危险,因此下一代产品是香烟等传统产品的优越替代品。

随着越来越多的产品进入市场,人们对下一代烟草产品的需求越来越大。在预测期内,容易获得高质量产品也对下一代烟草制品的增长产生重大影响。

在预测期内,由于包括鼻烟、烟草加热装置和蒸汽产品在内的商品的快速发展和商业化,预计下一代烟草制品市场将上升。在预测期间,预计下一代烟草产品的投资将大幅增加,女性和学生的烟草产品消费也将大幅增加。

由于消费者可支配收入的增加,下一代烟草产品的市场需求正在增加。由于消费者知识和产品意识的快速增长,以及消费者偏好危险性较低的烟草制品的观点不断演变,下一代烟草制品市场也将有很大的额外增长潜力。

由于公众对下一代烟草产品的了解增加,政府对烟草产品研发的资金增加,戒烟率上升,以及对电子烟和电子烟的巨大需求,预计亚太地区将成为下一代烟草产品市场的主要贡献者。此外,考虑到对未来产品的投资扩大、对烟草产品的需求增加以及与吸烟有关的疾病患病率上升,预计北美下一代烟草产品市场在预测期内将大幅增长。

在下一代烟草产品市场上经营的主要市场参与者包括中国烟草总公司、大卫杜夫、达兰帕萨提亚帕尔、DS集团、东方烟草公司、Fiedler & Lundgren AB、FIN Branding Group LLC、Gajane AB、Global Horizon Ventures Limited (GHVL)、瑞典GN烟草公司、Gotlands Snus AB、古当Garam、Hay Island Holding Corporation、更健康的选择管理公司(the Healthier Choices Management Corp .)、Adris Group、Altadis、Altria Group Inc.、美国电子烟公司,Arnold andr

GmbH & Co. KG,英美烟草公司(BAT), House of Oliver Twist A/S, Imperial Brands, Indian Tobacco Company (ITC) Limited。、国际蒸汽集团、ITC有限公司、J Well法国、日本烟草公司、JT国际股份有限公司、JUUL实验室公司、韩国烟草公司(KT&G)、Rothmans、汝安、萨拉热窝烟草厂、斯堪的纳维亚烟草集团、瑞典MATch AB、Swisher、Taboca AS、Turning Point Brands、环球公司、V2烟草、蒸汽枢纽国际公司、罗瑞拉德烟草公司、MAHAK集团、Manikchand集团、MCIG公司、Mighty、Nerudia、Nicotek有限责任公司、NJOY公司、P.T. Karyadibya Mahardhika、Pax实验室、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PMI)、Ploom TECH、R.J.雷诺兹蒸汽公司、Reemtsma卷烟制造公司、雷诺兹美国公司、VMR产品有限责任公司和其他著名产品。

最近在市场上的合作和协议:

2021年10月,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允许电子烟及相关产品继续在美国销售。烟草口味的电子液体豆荚和rj雷诺兹蒸汽公司的Vuse Solo电子尼古丁输送系统装置已获得批准。

2021年7月,Fertin Pharma A/S将被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 Inc. (PMI) (Fertin Pharma)收购。由于Fertin广泛的技术组合、不断扩大的业务组合和世界一流的经验,PMI将能够通过提供口服给药的速度和可扩展性来实现其提高无烟产品净收入的目标。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烟草在线网站)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