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直击DKECE越南精准对接商务局!中国电子雾化企业与越南经销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8-18     来源:DKECE    浏览:877    评论:0    
核心提示:据统计,越南是世界上吸烟率最高的15个国家之一,成年人吸烟率在东南亚位居第三,仅次于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在越南,各种电子雾

据统计,越南是世界上吸烟率最高的15个国家之一,成年人吸烟率在东南亚位居第三,仅次于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在越南,各种电子雾化专卖店、小卖商店比比皆是。通过市场调研,DKECE发现越南市场的消费者更加喜欢“好看、有趣、味道丰富、价格便宜”的产品,掌握市场潮流动向才能占据市场份额!

DKECE越南精准对接商务局

正式开启!

就在今天,DKECE针对国内电子雾化合作企业策划的越南精准商务对接局正式启动!

DKECE越南团队今日带领前去越南赴约的合作代表走访了多家越南电子雾化核心经销商,并以双方的电子雾化产品进行了友好交流,用这种最直接的方式,促进了双方对产品和行业动向的了解!

在此之前,DKECE越南团队就已经深入越南零售等渠道市场“探店”。反馈回来的消息是,林林种种的电子雾化产品在门店商铺设,看起来都十分多,让人初步的感觉,这里的电子雾化市场十分繁荣,也毫无拘束。一个个“惊艳”的电子雾化产品像电子产品一样,被摆上货架,满满的充实感,品类很是丰富。

期间,双方相互体验了产品,给出了较好的评价!

店主对中国电子雾化产品也比较好感,表示也很愿意尝试!愿意留展柜给去展示售卖中国的电子雾化产品。双方也互相留下联系方式以待进一步合作!

DKECE为期五天的越南精准商务对接局首日告捷!后续将DKECE将给您带来更加真实的线下探索!关注DKECE掌握市场第一手信息!

除此之外,DKECE团队专门策划的《WhatsVAPE东南亚电子雾化专刊》即将发行!此专刊目的是打造一款面向东南亚市场最全面的中国电子雾化品牌专刊!在此专刊上将把合作品牌的核心亮点全方位的展现出来,包含产品种类、产品信息、详细规格参数、不同颜色和口味选项,以及建议价格。其发行面极广,将覆盖整个东南亚,其中包括马来西亚、印尼、越南、泰国、柬埔寨、老挝、菲律宾、缅甸等多个重要城市!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DKECE)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