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马来西亚正式宣布电子雾化合法! 对中国电子雾化行业能带来哪些机遇?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8-09     来源:DKECE    作者:DKECE    浏览:701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马来西亚政府举行的海关会议中,宣布电子雾化合法工厂将获得正式认可,并教导工厂如何正确操作缴税。这一消息无疑对中国电

近日,马来西亚政府举行的海关会议中,宣布电子雾化合法工厂将获得正式认可,并教导工厂如何正确操作缴税。

这一消息无疑对中国电子雾化行业来说是一个令人振奋的利好消息。本文DKECE将从马来西亚的经济发展、人口结构、吸烟人口数量占比、国内电子雾化品牌占比等多个方面进行分析,共同探讨马来西亚电子雾化合法化对中国电子雾化企业所带来的机会。

首先,马来西亚作为东南亚地区经济中心之一,其经济发展迅速。据统计,马来西亚的GDP在过去几年内持续增长,去年更是到达了3435亿美元,并且该国政府一直致力于引进外企投资,以便推动产业的发展。而马来西亚公布了电子雾化合法化,这一开放态度无疑将为中国电子雾化企业提供更广阔的市场和投资机会。

其次,在约7个亿人群11国的东南亚,马来西亚是业内一致认为的电子雾化的新兴云集地,这里足足700多万烟民市场空间!马来西亚人口结构相对年轻,这一点对于电子雾化行业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年轻人在使用电子雾化方面的接受程度相对较高,他们具有较高的购买力和消费意愿,这将为中国电子雾化企业提供巨大的发展潜力。除此之外,马来西亚23%人口是华裔,这种亲切的信赖感,自然未来市场也可期。

如印尼、越南、菲律宾市场一样,马来西亚电子雾化市场也受到电子雾化企业的关注,越来越多品牌登陆该地市场(如

RELX、SP2S、ammoYOOZ、SMOK、QUIZZ、MOTIaspire、zoar、FOVS、kamry、ZOVOO、VOOPOO、ZOZO、IGNITE、ARTERY、DOMI、gippro、RINCOE、LANAVAPE、SNRS、Vookbar、SOTO、VOZOLFreeMaX、Deelove、uwoo、TAKI、DAULA、CITI、LAVIE等)。马来西亚有着整个东南亚最大最成熟的电子雾化市场,竞争也最为激烈,对于中国电子雾化品牌来说,马来西亚是抢占东南亚市场品牌高地的必争之地!

此外,DKECE经过长期的市场调研后还发现马来西亚电子雾化一次性产品占比依旧很大,产品外观设计亮眼可以说趋向内卷化,且品牌产品更迭速度很快,侧面可以看出,除部分品牌产品稳定外,用户的消费选择空间仍有余地。而作为全球电子雾化生产大国,中国的电子雾化企业拥有丰富的生产经验和技术实力,可以根据市场研发出更具有特色的产品,从而提高自己的市场核心竞争力,这使得更多企业拥有发展机会,故此马来西亚电子雾化市场可见品牌的数量在逐年递增。

DKECE作为全球电子雾化渠道服务商,早年就看到了东南亚市场的广阔,故而深耕于此,特别是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商业核心地段设立了分公司,并受到马来西亚粤商总会与马来西亚潮州工商总会的鼎力支持,为DKECE提供了强大的资源和背书!

DKECE马来西亚团队由一群经验丰富、专业素养高的成员组成,懂得如何应对当地市场的挑战与机遇。DKECE团队在当地掌握了大量核心经销商、店铺渠道与网红KOL资源,这意味着DKECE能够为想要进军马来西亚市场的品牌提供最准确、最有效的市场情报,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当地消费者需求,制定相应的营销策略。

DKECE可以提供全面的市场分析、产品推广和销售策略,助力合作企业快速打开马来西亚市场,并取得可观的业绩。

综上所述,马来西亚政府的电子雾化合法化对中国电子雾化行业来说是一项重要的利好消息,将为中国电子雾化企业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