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DKECE泰国团队已会面前RELX品牌泰国国代丨深入探讨泰国电子雾化市场!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17     来源:DKECE    作者:DKECE    浏览:882    评论:0    
核心提示:DKECE作为一家深耕东南亚地区的电子雾化行业渠道服务商,在泰国市场具备庞大的渠道资源优势。昨日,DKECE泰国团队与在泰国拥有渠

DKECE作为一家深耕东南亚地区的电子雾化行业渠道服务商,在泰国市场具备庞大的渠道资源优势。

昨日,DKECE泰国团队与在泰国拥有渠道资源优势的张总进行了深入交流,旨在实现合作互利、共创未来。

(DKECE与张总对泰国市场进行深入交流)

前不久,泰国新任总理赛塔在专访中明确表示泰国将实现电子雾化合法!这给国内电子雾化厂商出海新市场带来了新的动力!

在其他人还在观望的时候,DKECE已经展开行动!

DKECE线下邀约团队已深入泰国电子雾化市场,通过实地考察、经销商拜访、店主面对面交谈,打通泰国地区经销分销渠道,为9月22日到23日(泰国-曼谷)的经销商见面会积累充足的核心经销商资源,帮助DKECE合作品牌方快速占领泰国市场。

DKECE是一家具备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的电子雾化行业渠道服务商,已在全球范围内建立起庞大的合作网络。而张总曾经作为泰国RELX品牌悦刻的国代,对泰国市场具备深厚的理解和丰富的渠道资源。这次双方的深入交流将进一步加强彼此之间的合作关系,打造互利共赢的局面。 

首先,DKECE在泰国有强大的背书与资质,在核心销售网络与渠道圈内有较大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作为渠道商,DKECE只选择优质可靠的电子雾化经销商、店主进行合作,确保国内合作厂商能够快速拓展泰国电子雾化市场,打通泰国地区经销分销渠道。这为DKECE在泰国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提升了合作企业对DKECE的信任度。 




(DKECE团队走访泰国电子雾化门店)

其次,DKECE在渠道分销方面具备专业能力。通过与像张总这样有巨大渠道资源优势的伙伴合作,DKECE能够将国内想要进军泰国市场的厂商产品迅速引入当地市场,并更好地覆盖各个销售节点。这将大大提高产品的可见度和销售量,为合作方在泰国市场的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此外,DKECE还具备市场营销和品牌推广的能力。通过长时间的线下探索,DKECE可以帮助合作企业快速了解泰国市场的消费者需求和偏好,并进行有针对性的市场推广活动。让合作方能够凭借泰国渠道资源,更加高效地进行品牌宣传,提高产品在泰国市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总结起来,DKECE作为专业的电子雾化行业渠道服务商,深耕东南亚地区,一直以优质的资源和专业的团队,为中国的电子雾化品牌商提供卓越的服务和帮助。与张总的深入交流将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和共创未来的目标。

除此之外,DKECE团队专门策划的《WhatsVAPE东南亚电子雾化专刊》即将发行!此专刊目的是打造一款面向东南亚市场最全面的中国电子雾化品牌专刊!在此专刊上将把合作品牌的核心亮点全方位的展现出来,包含产品种类、产品信息、详细规格参数、不同颜色和口味选项,以及建议价格。其发行面极广,将覆盖整个东南亚,其中包括马来西亚、印尼、越南、泰国、柬埔寨、老挝、菲律宾、缅甸等多个重要国家!

DKECE主办的2023东南亚秋季展 暨 首届东南亚电子雾化行业颁奖盛典,正式定档2023年11月18日-19日,全球招商火热进行中!

2023DKECE东南亚电子雾化秋季展是东南亚地区最重要的电子雾化展之一,本届展会得到了马来西亚粤商总会马来西亚潮州工商总会的鼎力支持,将在吉隆坡世界贸易中心(PWTC)5号馆举办,展馆面积达3000+㎡,预计将吸引来自各地的50+品牌、5000+观众参展。

此外,DKECE首届电子雾化行业的颁奖盛典也将同时展开!旨在表彰在电子雾化行业中取得卓越成就的品牌企业、经销商和媒体人等。颁奖盛典将坚持全面、严谨和权威的评审态度,确保所颁奖项的权威性和含金量。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DKECE)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