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广西北流破获一起跨省非法制售伪劣电子烟案,涉案金额超1500万元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8-19     来源:央广网    浏览:130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期,广西北流市烟草、公安等部门成功破获一起跨省非法制售电子烟案件,全链条捣毁生产、仓储、销售伪劣电子烟团伙,涉案价值超

近期,广西北流市烟草、公安等部门成功破获一起跨省非法制售电子烟案件,全链条捣毁生产、仓储、销售伪劣电子烟团伙,涉案价值超1500万元,5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北流市公安局 供图)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北流市公安局 供图)

2023年1月,北流市烟草专卖局接到一条举报信息,称北流市某乡镇一电子厂有数十人在非法生产加工、非法销售电子烟产品。收到线索后,北流市烟草专卖局稽查部门立即组织开展线索核实。经初步摸排,确认举报信息属实。

北流市烟草专卖局立即与北流市公安局成立联合专案组,对该案进行协同查处。经初步查明,该非法窝点位于北流市某乡镇一多层私人住宅楼内,以普通电子零配件来料加工厂的名义暗中开展非法生产活动,且窝点场地实行全封闭生产。

加工窝点现场(北流市公安局 供图)

加工窝点现场(北流市公安局 供图)

经过多次摸查后,专案组根据收集到的证据线索,进一步梳理和摸排研判,理清了该窝点的作案动向,目标锁定了电子烟加工窝点的负责人邓某某。

经调查,邓某某从广东钟某某处购进电子烟零配件进行加工组装,组装成成品后,再由钟某某销往全国各地,形成了一条非法制售伪劣电子烟的产业链。随后,北流市烟草专卖局联合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对玉林市多处非法电子烟加工生产窝点、仓储窝点进行清查打击。

专案组还组织精干力量奔赴广东、湖南等地开展抓捕工作,共计捣毁生产窝点4个、仓储窝点4个,打掉销售团伙2个,共抓获犯罪嫌疑人20人、扣押各大品牌电子烟1.635万余支、打击防伪标签品牌1120余个,查处电子烟杆3.92万个、电子烟包装盒6.415万只、防伪码16.5253万个。

目前,钟某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执行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央广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