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涉嫌生产经营假货 越南重大电子烟案总经理被拘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12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910    评论:0    
核心提示:胡志明市新平区警方紧急拘留越南男子阮明健,其涉嫌生产、销售假货。

  

胡志明市新平区警方紧急拘留越南男子阮明健,其涉嫌生产、销售假货。

【两个至上快讯】据越南媒体thuonghieucongluan于10月10日报道,越南胡志明市新平区警方已对HAPIAN公司的总经理阮明健(Nguyễn Minh Khanh)进行调查,他因涉嫌生产、经营假货被拘留。

 

阮明健(Nguyễn Minh Khanh)|图源:thuonghieucongluan 

本月初,胡志明市警方摧毁了HAPIAN有限责任公司的走私网络。在对与该公司相关的仓库、办公室等3处地方进行搜查后,警方查获大量犯罪证据,其中包括超过5600箱的电子烟烟油(30ml装每箱100瓶,100ml装每箱50瓶)、200多箱各类成品与半成品保健食品、2600多台电子烟设备、大量机器设备、文件等。这些货物的总价值估计超过700亿越南盾(约合人民币2090万元)。 

初步调查显示,阮明健被任命代表阮氏金哈(Nguyễn Thị Kim Hà)担任HAPIAN公司及Đạt Thông公司的总经理,负责生产和销售用于电子烟烟油。具体情况包括,这两家公司进口无牌烟油后,大量购买掌握了“美国制造”(Made in USA)源头的正品标签,然后让员工贴上标签并盖上使用期限。阮明健并负责销售这批公司的烟油并将其投放到市场。 

根据初步调查结果,新平区警方已紧急拘留阮明健,并已召集和传唤多名相关人员进行询问。目前此案正在进行扩展调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