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土耳其警方破获走私电子烟案 对13名嫌疑人立案调查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14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474    评论:0    
核心提示:土耳其伊兹米尔警方成功破获大规模走私行动,查获了大量走私产品。在12次行动中,共对13名嫌疑人进行了法律处理,并在搜查中查获了包括走私油品、卷烟和走私酒在内的多种走私物品。

土耳其伊兹米尔警方成功破获大规模走私行动,查获了大量走私产品。在12次行动中,共对13名嫌疑人进行了法律处理,并在搜查中查获了包括走私油品、卷烟和走私酒在内的多种走私物品。

【两个至上快讯】据土耳其媒体Medyaege消息,在土耳其伊兹密尔的九个行政区的走私行动中,土耳其警方对13名嫌疑人进行了立案调查,查获了大量走私产品,包括走私电子烟、卷烟和走私酒。 

伊兹密尔的贩运犯罪执法部门在本地进行了12次独立的行动。在这些行动中,对13名嫌疑人进行了立案调查。在搜查中,查获了37万个空烟嘴、5万个装满烟丝的烟嘴、23.1吨走私油品、469包走私卷烟、128瓶假酒或走私酒、6个电子烟设备、38瓶电子烟烟油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