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哈萨克斯坦查获超过5.5万支非法电子烟 货值超过8000万坚戈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8-25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959    评论:0    
核心提示: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金融监测局(AFM)在市检察院的协调下,成功查获了大量非法电子烟。

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金融监测局(AFM)在市检察院的协调下,成功查获了大量非法电子烟

【两个至上快讯】据哈萨克斯他媒体AzATTYq Rýhy报道,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金融监测局(AFM)在市检察院的协调下,成功查获了大量非法电子烟。

 

视频截图|图源:Lavochka news 

 

视频截图|图源:Lavochka news 

 

视频截图|图源:Lavochka news 

AFM和检察院在南部大城市进行的侦查活动中,查明了涉及非法电子烟批发的商店和仓库。 

在行动中,共查获并没收了超过5.5万支电子烟,总价值超过8千万坚戈(约合人民币127万元)。 

目前,AFM启动了案件审理前的调查。执法人员也向青少年家长发出呼吁,要求严密监控儿童购买行为。 

根据哈萨克斯坦刑事诉讼法第201条,具体信息现在不得公开。

参考文献:【1】 Вейпы на 80 млн конфисковали в Алматы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