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哈萨克斯坦开售IQOS最新款ILUMA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08     来源:电烟人    作者:HNB之家    浏览:140    评论:0    
核心提示:菲利普莫里斯有限公司 (PMI) 10月6日在哈萨克斯坦市场推出其下一代IQOS Iluma设备。据公开资料透露,该系列包括三种设备分别是Il

菲利普莫里斯有限公司 (PMI) 10月6日在哈萨克斯坦市场推出其下一代IQOS Iluma设备。

据公开资料透露,该系列包括三种设备分别是Iluma One、Iluma和Iluma Prime,这三款设备的核心技术相同,但设计旨在满足不同的喜好和价格需求。 

供应商表示,该系列产品具有众多优势,包括Smartcore感应系统,使用无刀片的磁加热系统,因此无需清洁。随着时间的推移,IQOS Originals将逐渐退出市场。

PMI本该在去年3月份在俄罗斯发布新一代加热不燃烧产品ILUMA,因俄乌关系取消了发布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烟人)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