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KT&G哈萨克斯坦新工厂奠基 打造欧亚生产创新基地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14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415    评论:0    
核心提示:韩国公司KT&G在哈萨克斯坦举行新工厂奠基仪式,旨在打造亚欧地区的生产创新基地,推进电子烟和卷烟在全球市场的销售。此举将提升该公司在全球的竞争力。

韩国公司KT&G在哈萨克斯坦举行新工厂奠基仪式,旨在打造亚欧地区的生产创新基地,推进电子烟和卷烟在全球市场的销售。此举将提升该公司在全球的竞争力。

【两个至上快讯】据韩国媒体Mbnmoney报道,KT&G公司已在哈萨克斯坦举行了新工厂的奠基仪式,目标是实现其中长期愿景——成为全球顶级品牌,并在亚欧地区建立生产创新基地。KT&G公司总裁白福寅,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州州长马拉特·伊洛舍维奇·乔比奇(Maraat Ilosevich Jovitch)与韩国驻阿拉木图总领事朴乃天等70多名主要相关人士参加了该仪式。 

KT&G公司新设的哈萨克斯坦工厂将推进NGP(下一代烟草产品)和CC(卷烟)在欧洲、独联体等亚欧地区的海外销售,工厂总面积约20万平方米。 

KT&G公司选择哈萨克斯坦作为亚欧业务增长的基石,以提升全球出口竞争力。自2023年1月成立在哈萨克斯坦的销售和制造公司以来,KT&G公司一直准备在当地开展业务,并计划通过建立从生产到市场营销和销售的完全链式管理体系,提升全球业务能力和盈利性。 

此前,KT&G与印尼投资部举行了协议仪式,收到了在印尼东爪哇省建设新工厂(出口基地)的投资申请。在宣布印度尼西亚新工厂作为东南亚生产基地后,KT&G计划将哈萨克斯坦新工厂作为欧亚大陆业务增长的中心,重点实现其未来愿景。 

白福仁表示:“哈萨克斯坦新工厂是涵盖欧亚市场的全球核心生产中心,将成为实现集团成为全球顶级企业的未来愿景的前哨基地。”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