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俄媒预测:9月1日后电子烟价格将上涨30%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8-25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249    评论:0    
核心提示:有俄罗斯媒体预测,2023年秋季,电子烟价格将大幅上涨,预计上涨幅度为30%。

有俄罗斯媒体预测,2023年秋季,电子烟价格将大幅上涨,预计上涨幅度为30%。

【两个至上快讯】据lenta.ru 8月22日消息,有俄罗斯媒体预测,2023年9月1日后,电子烟价格将大幅上涨,预计上涨幅度为30%。

价格上涨的原因将是欧元和美元汇率上涨,以及物流困难。与春季相比,电子烟的成本已上涨了10%,因为最受欢迎的型号都是从国外进口、用外币购买的。

此外,海关官员开始更加仔细地检查含有尼古丁产品的货物。市场代表表示,由于针对向未成年人销售产品的法律收紧,对电子烟进口的管制有所加强。由于担心产品被扣押、突击搜查和罚款,许多进口商不得不进口小批量的电子烟。


俄罗斯联邦审计院(AC)提议对电子烟和IQOS的进口征收关税。与水烟和烟斗的进口税类似,其价值将为13%。因此,该合资企业希望平衡含尼古丁产品的关税,并每年额外增加 45 亿卢布的预算。

2023年4月,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签署了一项禁止向18岁以下人士销售电子烟的法律。

国家杜马议长维亚切斯拉夫·沃洛金表示,该法律旨在保护年轻人的健康。此外,从2024年3月1日起,禁止销售调味电子烟的禁令将生效。这些限制将影响水果、蔬菜、甜味和维生素口味的电子烟。此外,卖家将无法销售含有尼古丁盐的电子烟。这些因素都将影响电子烟的销售价格。

参考文献:【1】 Россиян предупредили о существенном подорожании электронных сигарет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