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中国70%出口美国电子烟为一次性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8-27     来源:海关信息综合    浏览:877    评论:0    
核心提示:8月27日消息,根据中国海关数据统计,2023年1-6月,中国向美国的电子烟出口额为14.89亿美元,占去年全年出口额的48.20%,同比下

8月27日消息,根据中国海关数据统计,2023年1-6月,中国向美国的电子烟出口额为14.89亿美元,占去年全年出口额的48.20%,同比下降2.2%,占中国总出口额的27.15%。

其中,4月份的电子烟出口额和出口量均为上半年最高,分别为3.07亿美元、6319.47吨。数据显示,今年1-3月中国对美国的电子烟出口额较上年波动明显,4-6月相较上年比较稳定。然而,与出口额变化趋势不同的是,2-6月,中国向美国的电子烟出口量均保持着同比约30%的增长。而产品品类来看,在2023年1月至6月期间,中国对美一次性电子烟的出口额达到11亿美元,占中国向美国电子烟总出口额的74%左右,平均每月的出口额约1.83亿美元。其他电子烟产品(主要是换弹式和开放式)的出口额为3.89亿美元,平均每月的出口额约0.65亿美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海关信息综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