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菲莫福川公司将在菲律宾推出IQOS ILUMA新品 称其符合当地法规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8-28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558    评论:0    
核心提示:菲莫菲律宾制造公司和财富烟草公司之间的合资公司将推出符合菲律宾电子烟法的新产品IQOS ILUMA,该产品通过感应技术加热。

菲莫菲律宾制造公司和财富烟草公司之间的合资公司将推出符合菲律宾电子烟法的新产品IQOS ILUMA,该产品通过感应技术加热。

特别声明:

本文仅供行业内部研究交流,不进行任何品牌、产品推荐;未成年人禁止访问。 

【两个至上快讯】根据马尼拉时报8月27日消息,菲莫福川公司(PMFTC)将推出支持菲律宾共和国11900号法案(也称为汽化尼古丁和非尼古丁产品监管法案)的新产品。 

菲莫福川公司总裁 Denis Gorkun 在马尼拉的一个论坛上表示,该公司不久将在菲律宾推出名为 IQOS ILUMA 的创新产品。 

Gorkun 表示,该设备对消费者更加友好,因为它使用感应技术来加热而不是通过燃烧。2022 年通过的11900号法案对汽化尼古丁和非尼古丁产品以及新型烟草产品的进口、制造、销售、包装、分销和使用进行监管。 

Gorkun 说,这项法律为基于科学的创新产品打开了大门,这些产品是更好的卷烟替代品。 

参考文献:

【1】PMFTC to launch new products in line with Vape Law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