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菲莫正式在英国市场推出IQOS Iluma设备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08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268    评论:0    
核心提示:菲利普莫里斯有限公司 (PML) 已在英国市场推出其下一代IQOS Iluma设备。

菲利普莫里斯有限公司 (PML) 已在英国市场推出其下一代IQOS Iluma设备。

特别声明:

本文仅供行业内部研究交流,不进行任何品牌、产品推荐;未成年人禁止访问。 

【两个至上快讯】据英国零售网站betterretailing消息,菲利普莫里斯有限公司 (PML) 已在英国市场推出其下一代IQOS Iluma设备。 

据公开资料透露,该系列包括三种设备分别是Iluma One、Iluma和Iluma Prime,这三款设备的核心技术相同,但设计旨在满足不同的喜好和价格需求。 

Iluma One是该系列中价格最实惠的选择,零售价为39英镑,Iluma的零售价为69英镑,而Iluma Prime是最先进的设备,零售价为109英镑。 

供应商表示,该系列产品具有众多优势,包括Smartcore感应系统,使用无刀片的磁加热系统,因此无需清洁。 

在价格方面,供应商补充说,与卷烟相比,它更实惠,吸烟者切换到Iluma One后每年可以节省高达3000英镑。 

供应商解释说,目前存货IQOS Original和Heets的零售商可以预期通过新设备获得相同的底线提升。 

因为所有三种Iluma设备和Terea(新烟弹)提供了等效的利润率,Terea烟弹有九种烟草混合品种可供选择。Iluma One的现金利润率可能与IQOS Originals相匹配。随着时间的推移,IQOS Originals将逐渐退出市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