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四川江安发布关于禁止发布烟草广告(含电子烟)的提醒告诫书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11     来源:江安市场监管    浏览:123    评论:0    
核心提示:为深入推进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相关工作,进一步规范烟草广告发布行为,营造清朗有序的广告市场环境,根据《

为深入推进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相关工作,进一步规范烟草广告发布行为,营造清朗有序的广告市场环境,根据《广告法》《国家卫生城市标准》要求,江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现就烟草广告发布相关问题提醒告诫如下:

一、禁止在大众传播媒介或者公共场所、公共交通工具、户外发布烟草(含电子烟)广告。

二、禁止利用互联网发布烟草(含电子烟)广告。

三、禁止向未成年人发送任何形式的烟草(含电子烟)广告。

四、禁止利用其他商品或者服务的广告、公益广告,宣传烟草制品(含电子烟)名称、商标、包装、装潢以及类似内容。

六、禁止利用其他商品或者服务的广告、公益广告,宣传烟草制品名称、商标、包装、装潢以及类似内容。

五、烟草制品(含电子烟)生产者或者销售者发布的迁址、更名、招聘等启事中,不得含有烟草制品(含电子烟)名称、商标、包装、装潢以及类似内容。各烟草制品(含电子烟)经营者和广告市场主体要始终强化主体责任落实,自觉相关遵守法律法规。

江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加强对烟草、烟草制品及变相烟草广告(含电子烟等新型烟草制品广告)的监测监管,各大众传播媒介、公共场所、公共交通工具、户外已发布的违法烟草广告须立即拆除、停刊、停播、停发。对监测检查中发现的相关违法广告将依法予以严厉查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江安市场监管)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