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澳大利亚将推烟草新法 电子烟将受广告限制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13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951    评论:0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卫生部长马克·巴特勒(Mark Butler)表示,为了打击卷烟和电子烟,将提交更严格的法律法规。

  澳大利亚卫生部长马克·巴特勒(Mark Butler)表示,为了打击卷烟和电子烟,将提交更严格的法律法规。

【两个至上快讯】据每日邮报报道9月12日报道,澳大利亚卫生部长马克·巴特勒(Mark Butler)表示,为了打击卷烟和电子烟,将提交更严格的法律法规。其表示烟草控制立法是对抗烟草和尼古丁成瘾的“关键”下一步,旨在到2030年将全国吸烟率降至5%。 

如果通过,卷烟包装上的图形警告将进行更新,并扩展到单支卷烟;添加剂如薄荷味可能会被禁止;为了杜绝电子烟,电子烟将受到广告限制。 

作为卫生部长,他认为在推动普通包装改革后,澳大利亚在对抗烟草成瘾方面已经开始松懈。 

他表示,每年有约2万名澳大利亚人因吸烟而丧生,是该国可预防死亡和伤残的主要原因。 

到2030年,工党希望将全国吸烟率降至5%以下,原住民吸烟率降至27%以下。 

如果该立法通过,卷烟和电子烟的包装和产品尺寸以及过滤器设计将标准化;卷烟和电子烟将不能使用“暗示减少伤害的吸引人名称”,并且将需要在包装中插入健康促进材料。 

如果该立法通过,这些改变将于明年4月生效,行业将有一年的时间来遵守。 

巴特勒表示:

“自从实施普通包装以来,大烟草公司在其营销策略中变得越来越有创意和狡猾。”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