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专访德国经销商FEAL:欧洲一次性电子烟市场正在下行 换弹式产品业务上升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17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933    评论:0    
核心提示:两个至上对德国电子烟经销商FEAL的销售经理进行了专访,其表示欧洲一次性电子烟市场正在下行。

两个至上对德国电子烟经销商FEAL的销售经理进行了专访,其表示欧洲一次性电子烟市场正在下行。

【两个至上发自多特蒙德】在9月14日开幕的德国多特蒙德烟草展(Inter-Tabac)上,德国电子烟经销商FEAL对两个至上表示,欧洲一次性电子烟的市场份额正在下降,与此同时,很多企业开始转向换弹式电子烟业务。 

FEAL销售经理Nick Schonfelder告诉两个至上,公司的主要市场定位是欧洲,不过由于英国的烟油法规和烟油容量限制使市场竞争相对困难,因此公司决定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德国和奥地利市场。 

 

德国电子烟经销商DISTRIBUTOR多特蒙德展台|图源:两个至上 

Nick Schonfelder说,公司代理的最受欢迎的产品为”187 Strassenbande”。谈及销售策略,他表示,公司要采用与知名乐队合作、在音乐会等活动中进行推广的方式。他还强调,公司没有选择使用贩卖机来销售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当两个至上向Nick Schonfelder询问一次性电子烟在欧洲市场是否存在下降趋势时,他直言,欧洲一次性电子烟的市场份额下降并非趋势,而是现状。 
他进一步解释,预计到2026年,欧洲将实施对一次性电子烟电池的限制措施,这可以视为对一次性电子烟的一种排斥。因此,很多企业都在积极准备转向换弹式电子烟业务。 

当被问及德国电子烟市场是否对欧洲电子烟市场有引导作用时,Nick Schonfelde表示,德国市场具有独特性,在欧洲市场并没有起到引导作用,也不会受到其他欧洲市场的影响。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