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德国电子烟“黑市”揭秘:大口数产品普遍 销售隐匿性强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17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673    评论:0    
核心提示:两个至上在德国多特蒙德市实地考察了多家烟草店,以深入了解该市电子烟市场的现状。

两个至上在德国多特蒙德市实地考察了多家烟草店,以深入了解该市电子烟市场的现状。

【两个至上原创】9月12日,两个至上在德国多特蒙德市实地考察了多家烟草店,以深入了解该市电子烟市场的现状。据调研了解,多特蒙德电子烟“黑市”比较普遍,且销售渠道具备高度隐蔽性,主要由印巴人在街头小卖部经营。 

根据两个至上在多特蒙德一家售卖电子烟的零售店观察,当消费者对货架上的电子烟产品不感兴趣时,店员会主动询问:“您是否考虑购买大容量的电子烟产品?”并向消费者介绍,他们提供6000口数的电子烟,仅售15欧元。相比600口数售价8至9欧元的电子烟产品,售价15欧元的大容量产品具有明显的价格优势。 

一位顾客正在多特蒙德街边零售店购买电子烟产品|图源:两个至上

 在展示商品时,店员会使用自己正在使用的产品向消费者展示。在确认消费者需要购买后,店员会拿出手机,展示不同口味的产品图片,以供消费者选择。在口味确认后,店员会关闭柜台窗户,前往储存间的最深处取出所需产品。 

购买完成后,商家会提供正规的发票,但发票上的商品信息为“烟草产品”。 

在“黑市”购买大口数产品后,商家会提供正规的发票,但发票上的商品信息为“烟草产品”|图源:两个至上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