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贸易机构抨击德国电子烟税法案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12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356    评论:0    
核心提示:这些计划不仅会刺激黑市,还会摧毁众多中小型企业。

6月12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德国电子烟贸易协会 VdeH 严厉批评了德国议会财务委员会通过了一项烟草税改革法案,该法案要求大幅提高蒸汽和烟草加热产品的税收,包括不含尼古丁的类别。

到目前为止,电子烟只需要缴纳增值税。据报道,烟草加热产品的征税水平与可燃卷烟相同。

据 VdeH 称,这些计划不仅会刺激黑市,还会摧毁众多中小型企业。

VdeH 董事总经理 Michal Dobrajc 在一份德语声明中说,电子烟液体通常比烟草香烟征税更重,因此忽略了 95% 的损害可能性,这一事实是疯狂的健康政策。

他补充说,对不含尼古丁的产品和香烟征税违反了常识。

Dobrajc 表示,德国应该学习其他国家的经验,这些国家因电子烟用户重新吸烟而预期收入未能实现而被迫降低电子烟税。

「烟草税现代化法案在健康和经济方面都是一场灾难,」Dobrajc 说。「如果你真的想降低吸烟率,那么你必须支持正在为减少吸烟率做出重大贡献的行业,而不是摧毁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