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8月中国出口英国电子烟总额1.03亿美元 环比下降23.37%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25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2001    评论:0    
核心提示:2023年8月,中国出口到英国的电子烟出口额为1.0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52亿元),环比下降23.37%,同比下降5.80%。

  

2023年8月,中国出口到英国的电子烟出口额为1.0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52亿元),环比下降23.37%,同比下降5.80%。

【两个至上快讯】根据中国海关总署更新的贸易数据,两个至上统计了2023年8月中国出口到英国的电子烟出口数据。具体如下:  

 

 图源:两个至上(蒋明希制图)

 

出口额为1.0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52亿元),环比下降23.37%,同比下降5.80%。

 

 

 图源:两个至上(蒋明希制图)


出口量为2613381千克,环比下降17.82%,同比上升31.92%。

 

 

图源:两个至上(蒋明希制图)

 

出口单价为39.37美元/千克(约合人民币327元/千克),环比下降6.74%,同比下降28.59%。

 

 

图源:两个至上(蒋明希制图)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