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两个至上对话日烟国际:推进烟草减害需要政府更多支持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27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260    评论:0    
核心提示:JTI表示要实现烟草减害,必须允许潜在的降低风险产品上市,并确保知情的成年吸烟者有权选择是否使用这些产品,其也认为政府支持至关重要。

  

JTI表示要实现烟草减害,必须允许潜在的降低风险产品上市,并确保知情的成年吸烟者有权选择是否使用这些产品,其也认为政府支持至关重要。

【两个至上原创】9月27日,两个至上就烟草减害问题与日烟国际(JTI)进行了交流。JTI在回复中强调了积极支持烟草减害理念的立场。JTI认为,要实现烟草减害,必须允许潜在的降低风险产品上市,并确保知情的成年吸烟者有权选择是否使用这些产品。此外,JTI指出,政府的支持在推动烟草减害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这一观点在当前的烟草减害讨论中占有一席之地。

烟草减害,比传统卷烟更安全 

烟草减害(Tobacco Harm Reduction,THR)这一概念在近年来得到越来越多国际烟草公司的关注。菲莫国际(PMI)曾表示,通过适当的监管鼓励和民间社会对减少烟草危害的支持,许多国家可以在10至15年内结束卷烟销售;英美烟草(BAT)发文,鼓励那些继续吸烟的人完全改用经过科学证实、风险降低的替代品。

 烟草减害本意是为了降低烟草产品对人健康的危害,传统卷烟在燃烧时会产生有害的烟雾,其中包含了多种致癌物质和有害化学物质。 

JTI对两个至上表示,THR的核心概念是将高风险的可燃烟草产品替换为低风险的产品,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吸烟带来的健康风险。低风险的产品包括电子烟、加热烟草产品、尼古丁口香糖等。 

JTI表示,烟草减害必须让潜在的降低风险产品上市,并确保知情的成年吸烟者能够自主选择是否使用这些产品。因此,JTI一直致力于开发、测试和推出具有降低吸烟健康风险潜力的新产品,以便成年消费者能够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偏好做出明智的选择。 

科学研究在减害过程中起关键作用 

JTI重点强调了科学研究的重要性,称科学研究在烟草减害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它有助于评估新型烟草和尼古丁产品的毒理学特征,与可燃烟草产品相比,这些产品的危害程度较低。

此外,科学研究还回答了关于产品接受度的重要问题,包括电子烟等烟草产品和消费者满意度,为进一步产品开发提供了关键信息。

JTI表示,研究已经证实,与可燃烟草产品相比,新型产品(如尼古丁袋和加热烟草产品)的毒性更低。

“用新型烟草或尼古丁产品替换卷烟会导致对有害物质暴露的显著降低。”JTI认为。 

但JTI也认为,烟草减害面临着一些主要挑战,其中之一是相关法规的限制。为了支持减害,法规环境应该设计得更加包容,适用于各种降低风险产品(RRP),并提供准确、平衡的信息,以便有兴趣的成年吸烟者能够明智地选择。 

政府的支持至关重要 

JTI也谈到了政府、行业在烟草减害中的重要作用,认为政府支持至关重要。“政府应该制定法规,给予RRP一个公平的机会,并确保消费者能够根据自己的需求做出选择。只有在RRP可用的市场上,吸烟者才有机会根据产品的危害程度自主选择。

“有些政府全面禁止RRP,实施过多的市场前程序、尼古丁限额、口味禁令、成分禁令、包装限制或将RRP设备与消费品相同看待。”JTI谈及这一话题时表示。

JTI认为,不同行业应该合作,共同推动THR的发展。这包括持续创新、透明的信息传递以及与监管机构的合作。重要的是,所有行业参与者都应将消费者的安全和选择自由放在首位,尊重科学和证据,保持透明度,并愿意接受反馈并改进。

“THR的实现需要各方的合作,包括政府、行业、科学家和公众。通过共同努力,我们可以为成年吸烟者提供更安全的选择,并最大程度地减少吸烟带来的健康风险。来的健康风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