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JTI希腊公司加码加热烟草市场 宣布3亿欧元新投资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22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663    评论:0    
核心提示:JTI希腊分公司最近加入了Ploom国际品牌的加热烟草产品类别,对希腊市场影响重大。希腊在加热烟领域排名前十,JTI看好市场前景,并计划投资3亿欧元。

  JTI希腊分公司最近加入了Ploom国际品牌的加热烟草产品类别,对希腊市场影响重大。希腊在加热烟领域排名前十,JTI看好市场前景,并计划投资3亿欧元。

【两个至上快讯】据Insider报道,日本烟草国际公司(JTI)希腊分公司最近确立了其在Ploom国际品牌的热烟产品类别中的地位。该公司是日本国际烟草巨头的一员,过去43年间在希腊市场上的投资、生产、出口以及社会影响都显著。

 

媒体报道称,希腊在引入热烟技术领先的Ploom产品方面,已成为欧洲市场的前十家,这反映出该公司在希腊市场的重要“里程碑”。

 

金融总监巴比斯·桑尼迪斯先生(Babis Thamnidis)强调:“Ploom是一个有雄心的上品牌,已在日本市场获得了动态增长,目前日本是全球暖烟类别增长最快的市场,逐步在欧洲市场进行推广。Ploom以寻找新享受体验的成年消费者为目标,结合具有吸引力的、现代设计和先进的技术。”

 

该公司因此将投入的多达3亿欧元进行投资,预计在接下来的三年内完成。桑尼迪斯先生解释说:"这个战略选择反映了希腊在这个类别市场的快速增长,同时也承认了JTI在我们国家的稳定、连贯和强大的投资。”

 

JTI在希腊的投资起始于1981年,它在所有这些年里的成功背后让其成为了在传统烟草产品领域中的头号企业,以及希腊北部第一大直接外国投资者和烟草制造商。JTI在2018年接过了位于希腊的熙康工厂该工厂并进行了现代化改造。

巴比斯·桑尼迪斯先生表示:“这次新的投资是该公司对希腊的信任,同时也标志着在其经济指标方面有了成功的发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