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JTI公司支持希腊贫困家庭:投身慈善项目提供食物援助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22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984    评论:0    
核心提示:日本烟草国际公司(JTI)响应北部希腊出口商联合会(SEVE)的号召,积极投身于由社会团结与援助网络发起的“为家庭提供帮助”项目。

  日本烟草国际公司(JTI)响应北部希腊出口商联合会(SEVE)的号召,积极投身于由社会团结与援助网络发起的“为家庭提供帮助”项目。

【两个至上快讯】据希腊媒体news247在12月19日报道,日本烟草国际公司(JTI)响应北部希腊出口商联合会(SEVE)的号召,积极投身于由社会团结与援助网络发起的“为家庭提供帮助”项目。JTI公司承诺将支持塞萨洛尼基的五个贫困家庭,承担他们一年的食品开支。

 

在12月15日和18日,JTI公司的员工还在雅典与慈善组织"The Love Van"一起提供食物,帮助无家可归和贫穷的人们。在另一项志愿行动中,公司在塞萨洛尼基的志愿员工在圣诞节期间参与了在塞萨洛尼基市政府的圣诞村举行的捐赠活动,为该市的社会食品店收集食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