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研究发现:吸烟真能助力解压?答案或许恰恰相反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10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685    评论:0    
核心提示:研究发现:吸烟并不能缓解压力,并可能导致心理疾病。戒烟有益身心健康,非吸烟者在工作和生活中更有成效。吸烟者应认识到吸烟对他们的影响。

  

研究发现:吸烟并不能缓解压力,并可能导致心理疾病。戒烟有益身心健康,非吸烟者在工作和生活中更有成效。吸烟者应认识到吸烟对他们的影响。

【两个至上快讯】据MATabandung10月8日消息,尽管有一部分人相信吸烟能够缓解压力、抚慰人的精神,但实际上,他们可能正在无意识地遭受着心理疾病的困扰。 

据诺菲尔德(Nuffield)初级卫生科学部门发表在JAMA杂志的一项研究显示,戒烟的益处会比吸烟显然更多。 

该项目的研究员高敏表示:“我们采用了三种统计方法来避免混淆结果,所以可以给出强有力的证据表明,戒烟其实有益于身心健康,而非损害。”他的研究发现,戒烟的人会降低患心理疾病的风险,亦无需过于担忧情绪的变化。 

不吸烟的人事实上会比吸烟者更加富有成效,他们在社交中更加容易达成目标,更能有效完成日常任务,没有因压力而觉得有“罪恶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