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美国肯塔基严打校内电子烟 学生藏匿手法日新月异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10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256    评论:0    
核心提示:肯塔基州哈兰县学校努力阻止学生使用电子烟,但学生们的隐藏手法越来越创意。校方正在加大教育力度,但市场对学生的电子烟营销使防控变得更困难。

  

肯塔基州哈兰县学校努力阻止学生使用电子烟,但学生们的隐藏手法越来越创意。校方正在加大教育力度,但市场对学生的电子烟营销使防控变得更困难。

【两个至上快讯】据 WYMT 10月10日报道,美国肯塔基州哈兰县的学校行政人员正在努力阻止人们在学校财产上使用电子烟。学校保卫处主任马特·科普(MATt COPe)表示,他们一直在发现学生持有电子烟。

据科普表示,"我们看到学生电子烟使用量正在危险地稳步增长,不仅在我们的县,整个国家都有这种情况。我们每天都在学校里看到这种情况,而且这种情况正在持续上升。” 

为此,学校系统已经在洗手间安装了电子烟检测设备,教职人员们也被训练出能发现电子烟的能力,但科普表示,学生们在隐藏电子烟方面变得越来越有创意。"我们现在看到的电子烟隐藏在日常物品中,无论是孩子帽子的拉绳,还是看起来像荧光笔,化妆品,手表,甚至是圆珠笔的电子烟。他们把这些电子烟藏得非常巧妙。" 

科普解释说,任何哈兰县学校的学生如果被发现带有电子烟,都可能受到纪律处分。行政人员也试图教育学生了解尼古丁和其他物质的危害。 

科普说:“所有的学生都已经在课堂上进行了防电子烟的讨论,我们还为所有的高中生和初中生召开了大会,讨论电子烟的危险。” 他表示,他感觉商家正在向学生做营销,这使得防止他们使用电子烟变得更加困难。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