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菲莫保加利亚公司发布新款IQOS ILUMA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10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126    评论:0    
核心提示:菲利普·莫里斯保加利亚公司在保加利亚举办IQOS ILUMA新产品发布会,有望帮助更多烟民戒烟,预计可达到50万名用户目标。

  菲利普·莫里斯保加利亚公司在保加利亚举办IQOS ILUMA新产品发布会,有望帮助更多烟民戒烟,预计可达到50万名用户目标。

【两个至上快讯】据Marica10月9日报道,菲利普·莫里斯保加利亚公司(Philip Morris Bulgaria)在普洛夫中央活动中心(Plovdiv Event center)举办了一场发布会,发布新款产品IQOS ILUMA。

 

 现场图片|图源:两个至上

 

此次活动吸引了超过400名观众,活动中,菲利普·莫里斯保加利亚公司市场营销总监迪米特·科斯托夫(Dimitar Kostov)阐述了新款产品的优势,并预计,该设备的上市将使更多烟民选择更好的,科学证明的互补选择,从而更快地摆脱对卷烟的依赖。

 

 现场图片|图源:两个至上

 

销售总监波利娜·尼诺瓦(Polina Ninova)在现场感谢了公司团队的卓越工作,并对有可能达成50万名IQOS用户的目标表示乐观。她说,这将受益于我们所有人的优秀团队工作以及合作伙伴。

参考文献:    【1】 IQOS ILUMA e вече и в Пловдив      相关阅读:    【1】 保加利亚政府提议禁售调味电子烟   【2】 菲莫新型加热不燃烧设备将在保加利亚上线 新品已获1万份订单   【3】 保加利亚将提高15%烟草消费税   【4】 悼念保加利亚烟草垄断企业总裁Dimitar Yadkov

本文章为深圳两个至上科技有限公司原创文章,其版权及许可使用权归属本公司,未经授权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复制、转载或使用其他方式侵犯本公司版权,违者本公司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0                分享     链接       0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