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年复合增长率逾5% 多个品牌推出尼古丁口香糖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10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274    评论:0    
核心提示:2022年全球尼古丁口香糖市场规模达到15亿美元,预计到2032年将增至约24亿美元。

2022年全球尼古丁口香糖市场规模达到15亿美元,预计到2032年将增至约24亿美元。

【两个至上原创】近日,欧洲知名一次性电子烟品牌Aroma King总部向两个至上表示,他们推出了一项创新产品——尼古丁口香糖,名为NoNic。这款产品专为欧洲地区市场而设计,作为传统尼古丁的全新替代品,旨在迎合那些不喜欢烟雾的用户需求。

与此同时,瑞士新兴烟草品牌VONT也向两个至上透露,他们在瑞士推出了尼古丁口香糖。这种创新产品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并获得了积极的反馈。

 

VONT在多特蒙德展会上展出的尼古丁口香糖|图源:两个至上

什么是尼古丁口香糖?据了解,尼古丁口香糖是一种含有活性成分尼古丁polacrilex的口香糖。它是一种尼古丁替代疗法(NRT),可单独使用或与其他药物疗法联合使用,用于戒烟和戒除无烟烟草。

根据数据咨询机构GlobeNewswire的数据显示,2022年全球尼古丁口香糖市场规模达到15亿美元。预计到2032年,市场规模将增至约24亿美元,并预计从2023年开始,将以5.1%的年复合增长率持续增长。

GlobeNewswire对2022年的尼古丁口香糖市场进行了详细分析:

  • 按类型划分,2022年,尼古丁口香糖市场以2毫克/片口香糖剂量段为主。

  •  从分销渠道来看, 2022年,药店领域占据了尼古丁口香糖市场最大的市场份额,并占据了最大的收入份额。

  •  2022年,北美地区以最高的收入份额( 33.6%)主导市场。

两个至上发现,有部分用户通过Twitter分享了自己使用尼古丁口香糖的体验,有不少用户表示,该产品有助于自己戒烟(卷烟及电子烟)。 

   

使用尼古丁口香糖的用户在Twitter上分享自己的使用体验|图源:Twitter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