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研究:电子烟比尼古丁口香糖或贴剂戒烟效果好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0-17     来源:电子烟研究中心    浏览:389    评论:0    
核心提示:根据尼古丁的说法,含有尼古丁的电子烟在帮助吸烟者戒烟方面比咀嚼口香糖或贴剂更有效。 但是,研究人员发现,需要更多的证据来证明使用电子烟可能造成的长期危害。 在Cochran
根据尼古丁的说法,含有尼古丁的电子烟在帮助吸烟者戒烟方面比咀嚼口香糖或贴剂更有效。
 
但是,研究人员发现,需要更多的证据来证明使用电子烟可能造成的长期危害。
 
在Cochrane图书馆发表的最新评论中,研究小组研究了三项涉及1,498人的研究,这些研究将电子烟与尼古丁替代疗法(例如贴剂或口香糖)进行了比较。
 
结果表明,与使用其他形式的尼古丁替代品相比,使用含尼古丁的电子烟戒烟的人数更多。
 
该小组在一份声明中说:“如果每100人中有6人停止接受尼古丁替代疗法,那么每100人中就有10人将停止使用含尼古丁的电子烟。
 
“这意味着每100个人中就有4个人使用含尼古丁的电子烟就可以戒烟。”
 
研究人员补充说,在另外三项将含尼古丁的电子烟与不含尼古丁的电子烟进行比较的研究中也看到了类似的结果。
 
自上一版评价以来,有关戒烟的随机数据有所增加,现在有证据表明,与尼古丁口香糖或贴剂相比,含有尼古丁的电子烟增加了成功戒烟的可能性。
 
同时,四项研究的证据还显示,使用烟碱电子烟的人比仅接受行为支持或不接受支持的人戒烟的人数更多。
 
该评论的作者说,他们没有发现尼古丁电子烟严重危害的明确证据,但补充说,严重危害的证据尚不确定。
 
他们说,这是因为研究总数很少,而且尼古丁电子烟使用者和非使用者中严重的健康问题都很少。
 
这份更新的《 Cochrane评论》的主要作者,《 Cochrane烟草成瘾小组》的Jamie Hartmann-Boyce说:“自上一版评论以来,有关戒烟的随机证据有所增加,现在有证据表明,电子烟很可能具有与尼古丁口香糖或贴剂相比,尼古丁成功戒烟的可能性增加。
 
电子香烟是一项不断发展的技术。
 
“与我们在研究中测试的早期设备相比,现代电子烟产品具有更好的尼古丁传递能力,需要更多的研究来确认所使用的电子烟类型是否会影响废弃率。
 
“尽管目前尚无明显证据表明有严重的副作用,但对于电子烟的危害仍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需要长期数据。
 
因此,它支持英国推广电子烟作为消费产品的政策,该政策可以帮助吸烟者完全戒烟,并支持NHS中对电子烟的推荐
 
“科学上的共识是,电子烟的危害远不如传统烟,但并非没有风险。”
 
诺丁汉大学呼吸医学名誉教授约翰·布里顿(John Britton)并未参与这项研究,他对研究结果发表了评论:“对电子烟在帮助人们戒烟方面的有效性的所有数据的全面审查,明确证实了电子烟的有效性。香烟为吸烟者提供了一种有效的戒烟手段,而且可能比某些批准的戒烟药物还有效。
 
“因此,她支持英国推广电子烟作为消费产品的政策,该政策可以帮助吸烟者完全戒烟,并支持NHS中对电子烟的推荐。
 
“只有在这些产品使用了多年之后,才能解决有关其长期安全性的问题。但是,所有现有证据表明,长期的不良影响可能远小于吸烟的不良影响。”
 
自3016年上次发布以来,更新的《 Cochrane评论》目前包含50篇研究,而之前的35篇研究中有此研究。
 
该结果来自民意测验的发布,该调查表明英国使用电子烟的成年人比例从3019年的7.1%上升到6.3%,到3030年约有330万人下降。
 
该慈善机构认为,对电子烟带来的健康风险的“毫无根据的担忧”可能意味着吸烟者将不会从改用电子烟中受益。
 
ASH总经理Deborah Arnott表示:“约有三分之一的吸烟者从未尝试过使用电子烟,目前只有不到30%的人使用过电子烟。
 
“如果可以鼓励更多的吸烟者尝试电子烟,最新证据表明,有更多的吸烟者可以成功戒烟。”
 
“卫生专业人员发挥着重要作用。通过告诉吸烟者您可以帮助他们应对食物渴望,让他们有信心尝试使用电子烟,并且比继续吸烟更安全。”
 
这些是新闻电子烟的细节,“比今天……要好嚼口香糖或贴片。” 我们希望为您提供完整的详细信息和信息,从而成功了。要关注我们的所有新闻,您可以订阅警报系统或我们的不同系统之一,以向您提供所有新内容。
 
这也是值得注意的是,原来的消息已经公布,并可在de34.news和编辑团队AlKhaleej今天已经证实,它已被修改,并且它可能已被完全从它转移或报价,你可以阅读并从主要来源关注此新闻。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研究中心)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