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菲莫或改造乌克兰工厂生产新型烟草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11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242    评论:0    
核心提示:菲利普·莫里斯国际计划在乌克兰哈尔科夫改造生产设备以吸引投资,并发展新型烟草产品类别。

  

菲利普·莫里斯国际计划在乌克兰哈尔科夫改造生产设备以吸引投资,并发展新型烟草产品类别。

【两个至上快讯】据RBC-Ukraine于10月10日报道,菲利普·莫里斯国际(PMI)可能为发展新型烟草产品于吸引投资者,改造其在乌克兰哈尔科夫的生产设施。 

菲莫国际乌克兰公司总经理麦克斯·巴拉巴什(Maxim Barabash)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鉴于该地区的复杂情况,我们现在无法制定任何关于在哈尔科夫恢复生产的计划,因此我们当前的首要任务是开设新的工厂。” 

他说,“同时,我们也遵循PMI的长期战略,那就是发展新型烟草产品类别,并相应地进行生产。这正好可能为我们吸引大量的投资和改造我们在哈尔科夫的工厂设备提供了新的机会。” 

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必须有利于发展的条件——财政和监管政策以及国家对创新的支持。他补充说,“目前,这些条件比邻近的欧盟国家还要糟糕很多,但我们希望情况会有所改变。”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