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HQD:换弹式未来将取代一次性成为主流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30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835    评论:0    
核心提示:HQD携三款新品亮相英国电子烟展,其中一款换弹式、两款一次性。HQD认为,换弹式产品未来会取代一次性产品,成为市场主流。

  

HQD携三款新品亮相英国电子烟展,其中一款换弹式、两款一次性。HQD认为,换弹式产品未来会取代一次性产品,成为市场主流。

【两个至上发自伯明翰】10月27日举行的英国电子烟展上,HQD携带最新的一次性产品NOOK、EOS以及新款换弹式产品Cirak亮相展会。现场的HQD销售主管Justin告诉两个至上,这三款电子烟中,EOS已经上市。 

 

HQD展柜 图源 | 两个至上      

新品NOOK 图源 |两个至上 

据Justin介绍,一次性产品NOOK有着年轻化的设计和配色,颇具潮流感。一次性产品EOS是HQD在英国主推的产品,公司在当地的公交车车身上投放了广告,产品的销售情况比较理想;换弹式产品Cirak的烟杆有6种颜色,目前有20种口味,每个烟弹都有不同颜色。 

 

HQD展柜 图源|两个至上 

此外,Justin称,HQD还推出了几款环保性一次性电子烟,希望未来可以与大经销商合作。环保一次性电子烟的烟杆为可降解材质,其中有一款竹子材质烟杆的电子烟比较有特色,该款产品未在本次英国展会上展出,会在不久以后的意大利帕多瓦电子烟展上亮相。不过这款产品接下来会引入英国市场。 

谈到英国市场,Justin认为,英国市场的竞争非常激烈,使得产品的价格被压得难以想象的低,这并不是一种健康的竞争方式。 

关于电子烟的未来产品趋势,Justin认为,换弹式有望取代一次性成为主流。毕竟现在欧洲一些国家,有的在禁水果口味,有的甚至准备完全禁止一次性产品。因此尽管目前一次性仍有较大的需求,但未来终将被换弹式所取代。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