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专访HQD:换弹产品在俄销售领先 计划明年推出新款屏显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22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13    评论:0    
核心提示:两个至上与HQD的俄罗斯经销业务负责人Mark进行了交流,以了解其在俄罗斯市场的现状及未来计划。

  两个至上与HQD的俄罗斯经销业务负责人Mark进行了交流,以了解其在俄罗斯市场的现状及未来计划。

【两个至上快讯】在12月16日至17日举行的俄罗斯电子烟展会(VAPE CLUB SHOW 2023)上,两个至上与HQD的俄罗斯经销业务负责人Mark进行了交流,以了解其在俄罗斯市场的现状及未来计划。

 

HQD在展会上展示了多款新品。Mark介绍了其中一款配备显示屏的电子烟(屏显电子烟),该产品是HQD的最新品,预计将于明年正式上市。据了解,在当下的俄罗斯市场,屏显电子烟非常受欢迎。

 

 HQD新款配备显示屏的电子烟|图源:两个至上


 

对于HQD在俄罗斯市场的热销产品,Mark表示HQD有众多备受欢迎的产品,其中销售最为出色的是“HQD ULTIMA PRO”,该产品拥有10000口数,口感更为顺滑。另一款表现出色的产品是“HQD Click”,这是一款换弹式产品,是HQD产品线中排名前三的热销产品。

 

 HQD在俄罗斯最畅销的产品HQD ULTIMA PRO


关于俄罗斯的电子烟市场以及今年在该国推出的全面电子烟监管政策,Mark强调HQD一直在严格遵守法律规定。然而,他指出由于俄罗斯存在相当大比例的“灰色”市场,这不仅违反了公平竞争原则,还对HQD的市场份额产生了负面影响。Mark表示,这是一个行业普遍存在的问题,但HQD对未来持乐观态度。

 

Mark继续表示,尽管电子烟行业目前面临一系列挑战,但HQD坚信,就像酒类行业曾经经历过的一样,电子烟行业也将在未来几年内迎来好转。这也是为什么HQD早在监管政策实施之前就开始了公司的转型和适应过程。

 

最后,Mark分享了HQD明年在俄罗斯市场的计划。他表示,明年的主要任务是确保所有合作伙伴的分销网络能够全面适应新的法规变化。这一举措旨在确保HQD在俄罗斯市场能够持续发展,并为未来创造更多机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