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俄罗斯电子烟展开幕在即 ELFBAR、HQD、IGNITE等展台亮点抢先看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16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764    评论:0    
核心提示:12月15日下午,距离俄罗斯电子烟展VAPE CLUB SHOW 2023开幕不到一天时间,两个至上作为展会官方合作媒体,已提前来到现场,为大家带来展前筹备实况。

12月15日下午,距离俄罗斯电子烟展VAPE CLUB SHOW 2023开幕不到一天时间,两个至上作为展会官方合作媒体,已提前来到现场,为大家带来展前筹备实况。

【两个至上快讯】12月16日至17日,俄罗斯电子烟展VAPE CLUB SHOW 2023将在莫斯科举行,本次展会吸引了ELFBAR、HQD、IGNITE、COOLPLAY、MR FOG、SMISSInnokin等众多电子烟行业领先品牌参展。

 

12月15日下午,VAPE CLUB SHOW 2023开幕前一天下午,两个至上作为展会官方合作媒体,已提前来到现场,为大家带来展前筹备实况。

 

现场,ELFBAR、HQD、INNOKIN、MOTI、MR FOG、VKUP/SONG、Kanger TECH、COOLPLAY等各参展企业正在积极筹备展会,HONGYILAB、GTMBAR SEEMI、Airis、Vapengin、REDMAGIC,ICON、GTMBAR、Beacon Bar、ESMOO、IHOME、MFU、SILVAPER等部分企业正在进行展台搭建,也有不少展台已进入最后的装饰阶段。

 

以下为展台现场图集(图片均来自两个至上):

 

 ELFBAR展台搭建中

 

 HQD展台搭建中

 

 INNOKIN展台搭建中

 

 MOTI展台搭建中

 

 Geekvape展台搭建中

 

 SMOK展台搭建中

 

 IGNITE展台搭建中

 

 MR FOG展台搭建中

 

 COOLPLAY展台搭建中

 

 VKUP/SONG展台现场

 

 kangertech展台搭建中

 

 INFLAVE展台搭建中

 

 Vapengin展台搭建中

 

 GTMBAR SEEMI展台搭建中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