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9月中国出口英国电子烟1.15亿美元 环比增长11.79%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25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792    评论:0    
核心提示:9月,中国对英国出口电子烟约1.15亿美元,环比增长11.79%,同比增长6.71%。

  

9月,中国对英国出口电子烟约1.15亿美元,环比增长11.79%,同比增长6.71%。

【两个至上快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更新的贸易数据,两个至上统计了2023年9月中国出口到英国的电子烟数据。具体如下: 

 

图源:两个至上(蒋明希制图) 

出口额约为1.15亿美元,环比增长11.79%,同比增长6.71%。 

 

图源:两个至上(蒋明希制图) 

出口量约2883吨,环比增长10.30%,同比增长36.47%。 

 

图源:两个至上(蒋明希制图)

出口单价为39.9美元/千克,环比增长1.35%,同比下降21.80%;“电子烟及类似的个人电子雾化设备”平均价格为5.91美元/台。 

 

图源:两个至上(蒋明希制图) 

其中,“电子烟及类似的个人电子雾化设备”占出口品类的10%,而“不含烟草或再造烟草、含尼古丁的非经燃烧吸用的产品”占比90%。 

 

图源:两个至上(蒋明希制图) 

另据Statista的数据预测,英国电子烟市场预计到 2023 年将产生 39 亿美元的收入;预计年增长率为2.45%(2023-2028年复合年增长率);从人口数量考量,2023年电子烟人均消费将达到 64.59 美元;英国电子烟的受欢迎程度显着上升,越来越多的人从传统卷烟转向电子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