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烟草包装市场预计在2030年规模达到250亿美元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13     浏览:1161    评论:0    
核心提示:根据环球通讯社在26日发表的报道,2022 年全球烟草包装市场规模为176.3亿美元,预计将从2023 年的182.3 亿美元扩大到2030 年的252.4 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研究期间为 4.76% 。

根据环球通讯社在26日发表的报道,2022 年全球烟草包装市场规模为176.3亿美元,预计将从2023 年的182.3 亿美元扩大到2030 年的252.4 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研究期间为 4.76% 。

包装是烟草行业营销的有力工具,通过提供所有产品信息来进行促销、品牌知名度创建和广告,市场的扩张可以归功于包装作为产品推广方式的使用。

根据材料显示,市场分为纸张、纸板、塑料和其他,塑料领域占据了最大的烟草包装市场份额,由于卷烟或咀嚼烟草混合物对塑料包装的高需求,因此塑料包装以袋的形式应用,这一因素正在推动塑料领域的扩张。

折叠盒和纸盒因其出色的保护特性占主导地位,折叠盒可以有效保持存放在内部的烟草产品的新鲜度和质量,具有出色的防光、防潮和防空气的保护属性。

推动烟草包装市场增长的主要因素之一是加热烟草装置(HTU)需求的激增,消费者对烟草消费对健康影响的认识不断提高,增加了加热烟草的使用量。

尽管烟草包装的采用范围不断扩大,但对烟草使用和营销的严格监管可能会阻碍市场增长。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