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澳大利亚警方在突击检查中缴获总值超过200万美元的非法烟草制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14     浏览:1967    评论:0    
核心提示:根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27日报道,维多利亚州警方在一场打击与非法烟草有关的有组织犯罪团伙的行动中,对该地区的16家烟草店进行了突击检查。

根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27日报道,维多利亚州警方在一场打击与非法烟草有关的有组织犯罪团伙的行动中,对该地区的16家烟草店进行了突击检查。

此次行动由澳大利亚边境军队官员和税务官员协助,涉及谢帕顿、西摩、亚拉沃恩加和巴拉瑞特等地的商店,缴获了总值超过200万美元的电子烟、香烟、散烟草和现金。

“Viper特遣队”行动发生在周四,主要针对谢帕顿的六家商店以及西摩、亚拉沃恩加和巴拉瑞特的八家商店。

在这些突袭行动中,警方逮捕了六名嫌疑人,同时发现商店内的现金超过1.6万美元,被认定为犯罪所得。

此次行动中,警方共查获了近4万部电子烟,估计市值超过100万美元。

此外,行动还没收了61.1万支逃税香烟,总逃税金额超过76万美元,以及逃税金额超过28万美元的153公斤散烟草。

警方表示,这些查获与“严重”参与非法烟草交易的有组织犯罪团伙有关。

维多利亚州反黑帮分局的检察长Jason Kelly警告说,他们一直在持续打击维多利亚州范围内任何与非法烟草销售有关的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