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Kaival Brands任命Barry Hopkins为执行董事长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16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465    评论:0    
核心提示:科瓦尔品牌集团任命巴里·霍普金斯为执行董事长,他将担任公司主要执行官,并加速实施战略计划。

科瓦尔品牌集团任命巴里·霍普金斯为执行董事长,他将担任公司主要执行官,并加速实施战略计划。

【两个至上快讯】近日,科瓦尔品牌(Kaival Brands)集团公司 (NASDAQ: KAVL) 发布公告,决定扩大董事长巴里·霍普金斯(Barry Hopkins)的职务范围,任命其为执行董事长以及科瓦尔品牌的主要执行官。

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瑞克·莫瑟(Eric Mosser)将继续负责公司的日常运营管理。 

巴里·霍普金斯于2023年3月加盟科瓦尔品牌,任职董事长。他在烟草行业已有40年的经验,并在运营和行业联系方面有深厚的经验。随着责任的扩大,霍普金斯将在公司的战略方向和监督上起到更积极的角色,重点是加速收入增长,提高运营效率并执行科瓦尔品牌的战略计划。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