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9月中国出口匈牙利电子烟约885万美元 环比增长46.88%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16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656    评论:0    
核心提示:9月中国对匈牙利出口电子烟约885万美元,环比增长46.88%,同比增长166.48%。

  

9月中国对匈牙利出口电子烟约885万美元,环比增长46.88%,同比增长166.48%。

【两个至上快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更新的贸易数据,两个至上统计了2023年9月中国出口到匈牙利的电子烟数据。具体如下:
 

 图源:两个至上(蒋明希制图)

 

出口额约为885万美元,环比增长46.88%,同比增长166.48%。

 

 图源:两个至上(蒋明希制图)


出口量约177吨,环比增长35.76%,同比增长673.49%。

 

 图源:两个至上(蒋明希制图)

 

出口单价为49.97美元/千克,环比下降8.20%,同比下降65.55%;“电子烟及类似的个人电子雾化设备”平均价格为53.96美元/台。

 

 图源:两个至上(蒋明希制图)

 

其中,“电子烟及类似的个人电子雾化设备”占出口品类的1.22%,而“不含烟草或再造烟草、含尼古丁的非经燃烧吸用的产品”占比98.78%。

 

 

图源:两个至上(蒋明希制图)

 

另据Statista的数据预测,在匈牙利,电子烟市场的收入预计到 2023 年将达到 9760 万美元;该市场预计年增长率为3.88%(2023-2028 年复合年增长率);匈牙利2023年人均电子烟消费预计为10.64美元;尽管电子烟在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受欢迎,但匈牙利这些产品的市场仍然相对较小且不发达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