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挪威将于2024年起禁止香味电子烟及薄荷卷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23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687    评论:0    
核心提示:挪威将于2024年禁止销售薄荷烟和爆珠卷烟,这将使其成为欧洲最后一个禁止此类产品的国家。与此同时,挪威也将禁止销售香味电子烟。

挪威将于2024年禁止销售薄荷烟和爆珠卷烟,这将使其成为欧洲最后一个禁止此类产品的国家。与此同时,挪威也将禁止销售香味电子烟

【两个至上快讯】据挪威新闻网bt.no消息,挪威将于2024年禁止销售薄荷烟和爆珠卷烟,这将使其成为欧洲最后一个禁止此类产品的国家。与此同时,挪威也将禁止销售香味电子烟。 

挪威是欧洲为数不多的仍允许薄荷烟和爆珠卷烟的国家。但从明年起,这一情况将彻底改变,销售口味烟和带有"爆珠"的卷烟将在挪威烟草市场消失。香味禁令意味着,只有带有烟草味的电子烟或补充装才能在市场出售。 

其实,将薄荷烟禁止在挪威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作为欧盟烟草指令(TPD)的一部分,挪威政府此前已经表明将在2021年实施这一规则。但是由于在欧盟和其他国家中遭遇了一些阻碍,该计划被迫延期。 

挪威卫生和社会服务部预计,这项禁令将在2024年生效,但具体日期并未确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